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成果>>其他

体育锻炼喷淋装置

发布时间: 2019-06-29 09:53:17    浏览次数:次

  • 体育锻炼喷淋装置
  • 关键字:
  • 成果完成人:专利号:201520003325.5
  • 关注度:
技术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体育锻炼喷淋装置,包括底座腔,底座腔中设置有回收液腔,底座腔上部设置有支撑柱,支撑柱上部连接有横柱,横柱左侧下部连接有喷液腔,支撑柱下部内侧设置有送风管,支撑柱右侧设置有风机,风机的出口与送风管下部相连接,支撑柱上部右侧设置有抽液机,抽液机上部出口连接有出液管,出液管上部连接有供液管,抽液机下部进口连接有进液管,进液管下部与设置在回收液腔中的过滤器相连接。该实用新型装置能够有效地针对体育锻炼者进行喷淋,可以加热喷淋,也可以在喷淋后进行风吹干燥处理,并能实现液体循环利用,改善使用效果,提供吹扫效率,更有助于体育锻炼者进行喷淋和锻炼后的清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