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成果>>其他

一种车床加工偏心件的专用夹具

发布时间: 2019-06-29 09:51:46    浏览次数:次

  • 一种车床加工偏心件的专用夹具
  • 关键字:
  • 成果完成人:专利号:201420085700
  • 关注度:
技术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车床加工偏心件的专用夹具。在夹具体内设有偏心体,偏心体结构上方设有旋紧螺钉和V型垫,下方设有辅助定位套和导向销,在夹具体的轴向外侧方向上设有转位挡板、挡销,在夹具体的轴向下方设有锁紧螺钉、弹簧垫圈、挡板定位销。在夹具体内部设有调节油杆,通过旋紧螺钉调节夹紧垫块和调节油杆,使装有待加工偏心工件的偏心体完全固定在夹具体内。工作时,把待加工工件放在偏心体内,偏心体装夹在夹具体内,用旋紧螺钉通过V型垫夹紧工件后,可加工外圆各尺寸,然后,松开螺钉,拧动锁紧螺钉可将工件随偏心体旋转180°,用定位销定位后拧紧锁紧螺钉将偏心体紧固,便可加工内孔,从而可保证工件的外圆和内孔的精度和偏心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