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成果>>其他

一种带有智能家居系统的拼接式楼房

发布时间: 2019-06-29 09:47:54    浏览次数:次

  • 一种带有智能家居系统的拼接式楼房
  • 关键字:
  • 成果完成人:专利号:201420334652.4
  • 关注度:
技术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带有智能家居系统的拼接式楼房。本实用新型由拼接式楼房组件以及智能家居控制系统组成,所述拼接式楼房组建由设置于房间框架内的基层以及设置于基层上的装饰层和隔板组成,所述智能家居系统由服务器终端、安防系统、环境调控系统、网络系统以及远程终端。本实用新型在建筑开发商提供的最基础的框架基础上,购房者可将内部结构灵活改变,由用户定制。实施上按照功能可以由其他专业供应商构造(整体厨房、浴室已经有专业分工,不需使用水泥来固定瓷砖,更换时简单无损耗,使得变换房屋构型变成了更加容易)。本实用新型将多种市场通用产品集成,适合于家居的智能化,可构建性价比较高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远程控制方式灵活多样,用户可通过智能手机和PC机对家居随时进行监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