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成果>>电子信息

一种续航能力强的无线鼠标

发布时间: 2019-06-29 09:46:30    浏览次数:次

  • 一种续航能力强的无线鼠标
  • 关键字:
  • 成果完成人:专利号:201420331270.6
  • 关注度:
技术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续航能力强的无线鼠标。所述鼠标上设置有左功能键、右功能键以及滚轮,所述鼠标内设置有无线传输模块,其特征在于所述鼠标内还设置有电池蓄能装置,所述电池能装置包括设置于鼠标后端的腔室内的活动板、设置于活动板上的滚珠、套装于活动板中心轴孔内的且与活动板固定连接的旋转轴,设置于旋转轴端部的微型发电机以及与微型发电机输出端相连接的蓄电池,所述腔室开口处设置有腔室盖板。本实用新型通过滚珠的来回运动,完成简单的动能到电能的转换,增加了无线鼠标内的蓄电池的使用时间,使得无线鼠标的续航能力得到提升,实现鼠标功能与朗读功能无缝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