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成果>>电子信息

遥控器程序烧写装置

发布时间: 2019-06-29 09:45:44    浏览次数:次

  • 遥控器程序烧写装置
  • 关键字:
  • 成果完成人:专利号:201420153774.3
  • 关注度:
技术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遥控器程序烧写装置,它由遥控器支座和程序下载器组成。所述遥控器支座包括底板、固定设置在底板上的由遥控器定位槽围板构成的遥控器定位槽和设置于所述遥控器定位槽中心且与所述遥控器定位槽围板的左边围板平行的探针排。在所述底板的底面左右两侧分别设有左板式支腿、右板式支腿,在所述右板式支腿上设有DIP8封装排针,伸出底板的探针排与位于右板式支腿右侧的DIP8封装排针通过杜邦线相连,所述程序下载器通过排线与位于右板式支腿右侧的DIP8封装排针相连接。其有益效果在于:结构简单,使用方便,无需拆除遥控器外壳即可完成程序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