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成果>>电子信息

具有笔迹检测功能的互动教学系统学生手持终端

发布时间: 2019-06-29 09:44:35    浏览次数:次

  • 具有笔迹检测功能的互动教学系统学生手持终端
  • 关键字:
  • 成果完成人:专利号:201320362221.4
  • 关注度:
技术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具有笔迹检测功能的互动教学系统学生手持终端,它与互动教学系统中的教师终端配合使用。它包括机壳、位于前面板处的超声波发射器、对称地位于超声波发射器两侧的左右超声波接收器、单片机控制电路、用于存储授权和加密信息的存储器、键盘电路、射频模块、USB控制器、拨码开关、LED显示电路、U盘模块和USB接口。所述超声波发射器的输入端接单片机控制电路的相应输出端,左右超声波接收器的输出端分别接单片机控制电路的相应输入端,所述键盘电路的输出端接单片机控制电路的相应输入端。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能满足课堂互动教学,课后便捷的访问被授权的教学资源等多种需求,并且具有笔迹检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