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成果>>电子信息

具有存储和加密狗功能的答题器

发布时间: 2019-06-29 09:44:13    浏览次数:次

  • 具有存储和加密狗功能的答题器
  • 关键字:
  • 成果完成人:专利号:201320362832.9
  • 关注度:
技术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具有存储和加密狗功能的答题器,它包括单片机控制电路、用于存储授权和加密信息的存储器、键盘电路、射频模块、USB控制器、拨码开关、U盘模块、USB接口和RFID标签。所述键盘电路的输出端接单片机控制电路的相应输入端,所述存储器、射频模块和USB控制器分别与单片机控制电路的相应端口双向连接,所述USB控制器通过拨码开关与USB接口和U盘模块双向连接,所述射频模块与教师终端通过射频信号相连接,所述RFID标签贴于所述答题器的机壳上。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将学生考勤、互动教学系统以及访问网络教学资源融合为一体,使学生快速访问教学资源,并且保护教学资源不被非法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