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技术成果>>电子信息

一种基于GPRS的互动教学学生手持终端

发布时间: 2019-06-29 09:43:28    浏览次数:次

  • 一种基于GPRS的互动教学学生手持终端
  • 关键字:
  • 成果完成人:专利号:201320363140.6
  • 关注度:
技术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基于GPRS的互动教学学生手持终端,它由处理器、射频模块、移动通信模块、USB接口电路、闪存、显示电路、键盘、耳机、麦克风和RFID电子标签组成。所述射频模块和移动通信模块分别与处理器双向连接,所述射频模块与教师终端无线连接,所述移动通信模块与移动通信网相连接,移动通信模块的相应端口分别接耳机和麦克风,所述USB接口电路和闪存分别与处理器双向连接,USB接口电路与PC机双向连接,所述处理器的相应端口分别接键盘和显示电路,所述RFID电子标签贴于所述学生手持终端的外壳上。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是将学生考勤管理、教学管理和日常通信有机结合起来,实现了课堂教学师生互动、学生考勤、网络资源的访问、内容存储和通信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