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创新成就展”展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0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人民政府,雄安新区管委会,各高校、科研院所,各有关单位:

  建设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战略部署,是集中展示我省科技创新成果的重大平台,是畅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的关键举措。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创新成就展”展示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科技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冀发〔2019〕4号)工作要求,主要征集企业、高校和科研院历年来取得的重大科技成果:

  (一)原始性创新重大成就,国家科学技术奖获奖成果,省科学技术奖获高奖成果;

  (二)前瞻性、战略性和颠覆性基础研究取得的重大原创成果;

  (三)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国际先进技术、空白技术、关键共性技术和前沿技术等领域取得的重大突破;

  (四)国家级创新平台取得的重大成绩;

  (五)军民融合发展、国际科技合作取得的新成就和新成果;

  (六)雄安新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冬奥等国家战略取得的重大进展及成效。

  二、展示形式

  项目可以文字、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多种形式展示,已产业化的项目要求以实物(模型)形式展示,同时尽量增加体验功能,强化互动性、趣味性。

  三、材料要求

  (一)文字材料。以通俗的语言、数据、图表等描述成果的先进性、创新性、带动性,突出成果应用的意义及影响,限500字以内。

  (二)成果图片。每个推荐成果请提供 2-4 张图片,图片须为高分辨率电子版文件,1000万像素以上,包含成果和单位LOGO。

  (三)实物(模型)。请将实物(模型)拍成照片(正面、侧面、顶部三个角度各一张),并附照片内容说明(包括实物模型名称、大小尺寸、重量等参数),以电子版形式一并报送。

  (四)视频材料。视频文件应为常见高清格式,每个视频时间长度不超过5分钟。

  四、工作要求

  (一)精心组织。“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创新成就展”是宣传推介我省科技成就的重大平台,请各相关单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协调,周密部署安排,明确专职部门和具体负责人员。

  (二)按时报送。请各相关单位于6月20日前,将《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成果信息表》《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成果汇总表》以及展示项目的相关材料(文字说明、照片、视频、实物模型照片),一并发送至邮箱:kjtzxtjb@163.com。

  联系人:王晓玉 关延鑫

  联系电话:86252071 13933106109 15075990111

  附件:1.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成果信息表.docx

     2.河北省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成果汇总表.docx

                                                    河北省科学技术厅

                                                     2019年5月28日